知南

眼底无离恨,不信有白头

听说人在刚睡醒的时候会相信别人所有的话……

✨看夫妻整蛊视频里这样的梗有感

✨短短的很贴心?

✨三次元达咩!


     听说人在刚睡醒的时候会相信别人所有的话?安酱看着手机里整蛊对象的小视频,阴险地看向紧闭的卧室房门。

     回忆昨天又熬夜研究战术了,十点钟了还没有醒来的迹象,正适合这个小整蛊。

     安酱一手拎着回忆的鞋子,一手猛地推开房门,冲到床边有些惊慌地喊道:“回忆快醒醒!我老公回来了,别让他发现你在这里!”

     回忆被他吓地突然惊醒,迷迷糊糊弹了起来,摸到戴上眼镜有点茫然地盯着面前的人。

     安酱看见他的眼睛牢牢锁定在自己身上,难得有几分愧疚涌上来,但是抱着“玩都玩了”的念头,干脆做戏做全套,更加焦急地催促他:“快下来啊,从后院出去!他还不知道我们的事!”

     怎么回事……刚刚被启动的脑子完全不足以思考当下的情况,回忆下意识地听了安酱的话,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和鞋子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 可是怎么会这么难受呢?他一边套卫衣,一边穿越很美的走廊想,这个地方就像是他们一起设计的一样;一只小猫窜出来抱住他的裤腿细声细气地叫,毛茸茸的姜黄色一团该是他们都喜欢的小家伙啊。

     “我好像做了一个梦。”他快步走着,迷糊地朝前面带路的安酱说:“梦到我们结婚了,住在可爱的房子里,还养了一直小猫。”

      安酱捂着嘴偷笑,只好背过身去不让他看见自己亮晶晶的眼睛,提高了语速:“你睡迷糊了?再不走我丈夫就要发现我们的事了!”

     回忆沉默下来,任凭安酱拉着他往后院跑。

     然后他突然出声,有点突兀地说: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从这爬出去!”安酱愣了一下,接着指着大门对他喊:“回导拜托快一点!”

     回忆有些费力地想要理清当下的事情,可是他催促的声音让他来不及多想,真就伸手去够墙沿。

     突然他停住了,随后面带危险地转过身来。迎面对上的就是蹲在草地上笑弯了腰的安酱。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回导你怎么这么可爱!”他笑到捶地,用一只手去擦笑出来的眼泪。

     回忆黑着脸走过去,每走一步那种失重的不真实感就少一分,他把安酱从地上拉起来,凶巴巴地给他擦眼泪:“行了,别人看见还以为我欺负你呢。”

     识相的人总是识相的,安酱在心里默念废话文学,伸开胳膊就往回忆身上挂,弄得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急忙接住,笑嘻嘻地赔礼道歉:“好哥哥我错啦,就是稍微稍微玩一下,你不会生气吧?”


一条被屏后改版的分界线,原版群相册见!


     回忆想要绷住脸,可是对上小安同学可怜巴巴的表情突然就泄了劲,没脾气地弯起嘴角:“生气不至于,就是后怕。”

    “怕你真和别人结婚,怕我们这样对不住你,更怕醒来发觉我以为有的不过是泡影。”

     安酱听他难得絮絮叨叨剖白自己的情绪,凑过去亲吻他的唇角然后被他扣住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 “猫牙回忆,信我,我们会永永远远在一起的!”他一本正经地点点回忆的鼻子,笃定地说。

     然后安酱听见自己向来不会说情话的爱人虔诚地望进他的眼底,认认真真地向他承诺——

    “遵命啊小安同学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辈子早就是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 清晨日光熹微,照见他们相拥,也照进他们整个人生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